拜仁3球輕勝法蘭克福

[2015.04.12] 發表

周中要應付歐聯賽事的拜仁慕尼黑,在周六主場迎戰法蘭克褔以3球輕取對手;至於正在護級旋渦掙扎的漢堡同日主場以兩球不敵禾夫斯堡,暫列聯賽榜尾2位置。

拜仁雖有後顧之憂,但今仗仍以強陣應戰,開賽15分鐘,有越位之嫌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接應湯馬士梅拿傳送心口控定轉身抽入,為拜仁先開紀錄,不過他們要等到66分鐘才出現第2個入球,當時馬里奧葛斯射門被對方守護解圍不遠,利雲度夫斯基衝前頂入。

臨完場前8分鐘,湯馬士梅拿在底線窄位抽入,協助拜仁以3球輕取法蘭克福,10分領先次席的禾夫斯堡。至於禾夫斯堡在同日作客漢堡時,先有古拿禾古在上半場10分鐘接應妙傳單刀,射入他首個德甲入球,易邊後他們再策動反擊,73分鐘憑著卡利古尼的入球鎖定2﹕0勝局。

更多體育
國民作客掃葉 大西洋組封王
滿地可國民昨日作客單刀球擊敗多倫多楓葉,鎖定大西洋組冠軍,而門將派斯(圖右)就錄得今季第44勝。 今季表現再一次令人失望的楓葉昨日甫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