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牛津劍橋划艇賽 牛津男女組別掄元

[2015.04.12] 發表
牛津女賽隊員跳河慶祝勝利。(美聯社)

【綜合報道】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周六進行牛津和劍橋大學划艇比賽,為展示男女平等,這項有悠久歷史的比賽男子組和女子組首次在同一天舉行,結果牛津隊在兩個組別以大熱門姿態勝出。

有88年歷史的女子組比賽首次在男子組同一賽道進行,結果牛津的「深藍」隊在6.8公里賽程中,以6個半船位壓倒「淺藍」對手,贏得16年來第12次勝利。

在不足一小時後,牛津男子組也高奏凱歌,連續第3年勝出比賽,把劍橋的領先縮窄至81對79。

更多國際要聞
瑞典政府開放指數冠全球
【綜合報道】全球開放政府指數公布,前10名國家及地區中,歐洲佔6個,亞洲佔3個,美洲佔1個。全球開放政府指數,由國際獨立學術組織World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