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雪花畫畫找出路:亞視無得做

[2015.04.19] 發表
宮雪花的一幅國畫作品,最終由底價1000元被叫價至38000元成交。(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宮雪花(花姨)昨日為自己一幅國畫「梅墨清礡v亮相拍賣會,最終由底價1000元被叫價至38000元成交。她笑稱在亞視無得做,唯有畫畫找出路。會否捐畫作救亞視?她說:「下個月亞視台慶,王征之前話很遺憾無捧過我,所以我叫他台慶開個畫展為亞視籌款,但他說了一聲好,沒有任何具體落實。」

對於港視王維基提出租用亞視頻道的合作建議,被葉家寶指出價太低,花姨同意葉家寶的做法,她以工商管理碩士身分作分析:「港視劇集的收視並不是想像中好,如果到時候黃金時段廣告賣得不好,就會好危險,他們播深宵節目還可以。我知道葉家寶好想找到人每月出2000萬元,就可解決員工薪金問題,壓力就大大減輕。」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呂慧儀產後收身弗爆
【明報專訊】「長腳蟹」呂慧儀的兒子Anton已8個月大,她回復弗爆身材。昨日她性感出席超市的宣傳活動,現場示範廚藝煮意粉。呂慧儀稱早前「蟹籽... 詳情
紅姑自爆喬裝四出獵影  唔似發哥經常被「捕獲」
【明報專訊】鍾楚紅前晚化身「火紅美人」,出席Dior贊助的電影《Dior and I》首映會。城中多位名人及星二代包括馬詩慧與女兒王曼喜、鄭... 詳情
張智霖減肥無偏方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前晚出席電影《Dior and I》首映會,同場遇見懷孕7個月的周汶錡,他忍不住伸手摸對方微隆肚子。 ... 詳情
馮寶寶披「嫁衣」北京行紅地氈
【明報專訊】馮寶寶參與電影《媽咪俠》演出,日前她跟曾江和出品人黃百鳴到北京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寶寶姐對是次電影盛會很重視,穿著黑色晚裝,... 詳情
趙頌茹重新學習愛自己
【明報專訊】趙頌茹(阿Yu)近日接受亞視新節目《下一站諾富》訪問,談到婚姻失敗的經歷,她表示當初為了家庭而容忍另一半,但當涉及暴力甚至人身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