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潛韓3年 怕染疫回內地自首

[2015.06.06]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中東呼吸綜合症感染個案持續增加,據當地旅遊局資料,各地已有逾2萬名遊客取消赴韓,連通緝犯亦被嚇怕。據人民網報道,一名大連通緝犯於2011至2012年期間涉嫌合同詐騙,其後逃到韓國,近日因韓國爆發新SARS,決定回國自首,昨午飛抵大連機場,被公安拘捕。

據人民網報道,涉事大連通緝犯於2012年逃出內地,之後被列為逃犯,大連市公安局在近日專項行動中,游說他自首,加上韓國近日出現新SARS疫情,該逃犯決定回國自首。

另外,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將於下月3日至14日在南韓光州舉行,台灣不排除取消出團,香港大專體育協會約有91名大學運動員出席,暫未有計劃取消前往當地。

更多港聞
饒戈平指政改倘否決  京不會罰港
【明報專訊】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饒戈平說,特首普選方案能否獲立法會通過仍有很大變數,難度亦很大,他不排除方案獲通過的可能,但中央對立法會表決的嚴... 詳情
【明報專訊】醫學會公布業界第3次政改意見調查結果,收回的6659份有效問卷中,49.7%表示不接受政改方案,接受的有47.4%,其餘的沒有意... 詳情
【明報專訊】再有富豪就政改開腔。身兼政協常委的新世界發展主席鄭家純昨出席周大福業績會時說,再有12、13日就到政改的決定時刻,但許多「泛民朋...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經過3周共6節會議,昨通過蓮塘香園圍口岸工程兩項撥款,包括前期工程追加撥款87億元,及口岸設施等88億多元的建設費,... 詳情
學生燒基本法 泛民前輩反感
【明報專訊】今年支聯會維園六四晚會緊扣雨傘運動,高歌《撐起雨傘》,有參加者即場舉起黃傘和應﹔不少環節改由大專生「擔大旗」,但4間大學學生會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