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LG籲員工避往韓國中東

[2015.06.10]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昨對韓國發出紅色旅遊警示,有在港的韓國企業接受查詢時表示,已發出內部指引,建議員工如非必要,避免到韓國及中東地區。

LG電子香港的發言人稱正密切留意MERS疫情於韓國的發展,並按港府呼籲,於公司內部發出指引,包括建議員工如非必要避免到韓國及中東地區;同時亦在香港辦公室不同地方設酒精搓手液及提供口罩,鼓勵員工勤洗手,提高個人衛生意識。發言人表示會繼續與韓國總部保持聯繫,確保員工安全。

本報曾向三星及LANEIGE母公司Amore Pacific查詢,但至截稿前沒回覆。

港19人隔離期滿

另外,曾在飛機坐近在惠州確診韓男的19名密切接觸者,包括6名韓國人及13名港人,隔離期昨屆滿,他們約於昨午3時分別乘坐4輛小巴離開隔離營。

更多港聞
居民阻封路 鐵人賽三項變兩項
【明報專訊】香港三項鐵人總會自2008年起每年在沙田科學園及大埔白石角一帶舉行三項鐵人賽,但剛過去的周日舉行的賽事,因附近豪宅天賦海灣居民投... 詳情
女鐵人:不入屋苑 滋擾有限
【明報專訊】周日舉行的鐵人賽因居民反對而取消單車項目。當日參賽的港隊青年軍運動員謝峻賢說,比賽前兩至三星期才從隊友口中得知比賽「三項」變「兩... 詳情
領紀念鈔即炒 35連張滯銷
【明報專訊】匯豐銀行昨早開始向成功認購150元紀念鈔票的市民派鈔,數以千計抽中者到灣仔會展和九龍灣展貿領鈔中心領取。領鈔中心場外隨即變為炒賣... 詳情
詐買梵高名畫 3洋匪騙874萬
【明報專訊】何文田發生涉及近千萬元的名畫騙案。一名畫廊董事早前透過互聯網代客放售值數億元的梵高畫作,3名洋大盜扮作中間人稱有意洽購,要求收取... 詳情
【明報專訊】名畫市場有價有市,部分收藏家不愛「出面」,故行內出現專為買賣雙方穿針引線的中間人,從中賺取佣金。 佣金百分比每次交易不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