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買車慳錢須知
吃飯總不飽 熱衷萬步行 日本人長壽有道
幫做家務 勇於示愛 助男人維持婚姻
甚麼是睡眠相位後移症候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奧迪最強S8歐洲面世

治濤

一向予人尊貴典雅氣派的奧迪A8旗艦房車也有強悍的一面。奧迪將於十月間在歐洲推出最新款S8 plus豪華跑房車供買家訂購,預料首批新車可於明年初交貨。

S8 plus是由奧迪旗下的quattro GmbH跑車分部利用現有的S8 performance發展而成,馬力輸出由原來的520匹提升至605匹,扭力峰值達750牛頓米,是目前奧迪車系中馬力最強勁的一款型號。

S8 plus採用奧迪的輕體式Space Frame車架,這副車架僅重231公斤,車上配備一台改良版4.0公升、TFSI、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台引擎具有overboost功能,可把扭力輸出由700牛頓米催谷至750牛頓米,令到車速由靜止起跑至62mph只需3.8秒,最高時速可攀至189mph。如果車主選裝動態配件的話,最高時速更可提升至189mph。引擎動力是透過一套8前速tiptronic波箱及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傳到車輪上。

S8 plus的車架配置了S sports應變式空氣懸掛系統及動態式轉向系統,四個車輪採用21吋合金軨配275/35輪胎。車身兩旁的入氣口和車頭裙腳採用碳纖維製造,車尾散流器、車頭鬼面罩、車窗框等均採用黑色設計,凸顯其強悍風格。車頭的Matrix LED頭燈屬於標準設備,車上的S sports跑車桶座可作22方位調校,兼備記憶功能。車上一系列豪華設備除與S8 performance相同外,還增置了BOSE的14喇叭音響系統、先進泊車輔助系統、電動行李箱蓋、應變式定速巡航系統等。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奧迪最強S8歐洲面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