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霍華德.迪爾與他的南瓜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南瓜之王 - 霍華德紀念之行

霍華德.迪爾是新斯科舍省的一個農場主,以種植巨型南瓜聞名,因此被當地人譽為「南瓜之王」。霍華德自學研究種子培育,培養巨型南瓜,曾四次贏得南瓜種植者世界冠軍。他培育的「迪爾大西洋巨人」的種子曾長出重量超過一千磅的、創造了世界紀錄的大南瓜。

2008年,霍華德因為肝癌去世。為紀念他並提升社區對肝臟健康的關註,迪爾家設立了「霍華德紀念之行」,於每年感恩節後與萬聖節前舉辦步行活動,召集親朋及社區民眾參加,同時將當月南瓜籽銷售所得捐贈給肝臟基金會。

「紀念行是為了令更多人了解肝病,令我們對父親的記憶常新。」霍華德的女兒戴安娜說:「我們想表達對父親及他生前為這個鎮及這個省份做出的貢獻的認可。」

霍華德紀念行至今已舉辦了三屆,除了迪爾家的親戚朋友,有越來越多的社區公眾參加。 「父親在世時,人們喜歡來到農場與他合影。現在他不在了,這個紀念行會令人們想起他曾做的一切。」霍華德的兒子丹尼希望「霍華德紀念行」令人們關註肝病與癌癥:「肝癌可能發生在任何年齡的人身上,幾乎每個家庭都有親人經歷過癌癥的折磨。無論是哪種癌癥,都希望將來有一天可能找到治癒的方法。」

您也可以舉辦慈善活動

肝病多達一百多種,由各種不同原因所引致,影響著由嬰兒到長者所有年齡的人。加拿大肝臟基金會存在的目的,即是通過支持肝臟研究與教育,提升對各種肝病的預防與治療方法,希望終有一天人們不再受肝病困擾。您可以通過捐款、舉辦活動、成為義工等方式支持我們。 「霍華德紀念行」即是一種提升肝病認知及籌款的慈善活動。您可以考慮的活動包括:

.運動比賽:如高爾夫球、冰球比賽、羽毛球比賽;

.義賣或者義務服務:如閑置品義賣、糕餅義賣、洗車籌款;

.派對與宴會:如生日派對、週年慶祝派對、節日聚會等。

聖誕與新年將至,您如果想舉辦家庭或者公司聚會,可以考慮將聚會辦成慈善晚宴,為肝臟基金會宣傳或者籌款。我們可以為您的活動提供協助,例如提供認可證明、協助計劃預算、為您設計網站並接受網上捐款、為您的賓客或參加者發出退稅收據,以及提供加拿大肝臟基金會的資料及小冊子。如果您想為加拿大肝臟基金會舉辨籌款活動,可致電1-800-563-5483 分機4924諮詢。

 
 
今日相關新聞
南瓜之王 - 霍華德紀念之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