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急欲晤男子Ken 查一宗人口失蹤案

[2015.12.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發圖呼籲公眾提供一名20多年前活躍於士嘉堡一帶男子的消息,並相信他可能掌握一宗「可能人口失蹤案」的資料﹐故急欲與該男子會晤。

該名男子叫Ken(見圖)﹐可能是一名華裔。警方指﹐Ken於上世紀80年代末曾居於數處的士嘉堡地庫柏文﹐並曾於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就讀。

但警方對於Ken可能掌握內情的失蹤案三緘其口﹐只表示他們不相信Ken參與任何的刑事罪案活動。

任何人如有Ken的下落或動向﹐可與致電416-808-7400或滅罪熱線416-222-8477 (TIPS)﹐以匿名方式與警方聯絡。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