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挫般尼茅夫 伊巴謙4聯賽首戰入球

[2016.08.15] 發表

今夏既邀得摩連奴執教,又羅致保羅普巴、伊巴謙莫域等超級球星的曼聯,昨在首場英超作客般尼茅夫有好開始,藉桑馬達、朗尼及伊巴謙莫域各建一功,3:1輕取主隊。

曼聯上半場一直控制戰局,至39分鐘憑中場桑馬達把握對方守將西蒙法蘭西斯回傳時犯錯,單刀射成1:0完半場。換邊後客軍鋒將朗尼先在58分鐘近門頭槌頂入,5分鐘後輪到新援伊巴謙莫域25碼外地波射入,亦使他在英、意、西、法聯賽地標戰及歐聯首戰都有進帳。

雖然般尼茅夫68分鐘靠阿當史密夫勁射破蛋,最終仍無阻紅魔取得開門紅。摩連奴賽後就讚揚球隊首戰表現:「般尼茅夫開賽初段壓迫十分強,而我們應對得非常好。下半場球員的信心更足,雖然我們之後犯錯讓對手追回一球,但我們仍能控制賽事節奏,取得想要的結果。我對此感到很高興。」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