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加強機動車違規執法
特別關注侵犯行人路權違規轉向等

[2016.08.16] 發表

【明報專訊】為提高公共安全﹐多倫多警隊將繼續加強安全戰略﹐開展針對包括轄區內所有行人、騎單車者和機動車司機的安全教育和執法活動。多倫多警隊41分局將從昨日至8月21日﹐開展為期一周的「減少交通事故運動」(Reducing Collisions Campaign)﹐主要包括﹕

機動車司機應遵守道路交通規則和小心識別週邊環境﹐同時也被鼓勵減速慢行,並於駕駛車輛時禁止使用手機等手提式裝備。

交通事故高發地點和路口將被標識和增派警力﹐這一創新做法將貫穿整年度。

警隊41分局將特別關注和查處機動車司機下列交通違章行為﹕闖紅燈和沒有在「停牌」標誌下停車﹔侵犯行人路權包括在人行通道、交叉路口搶行和違規轉向、不安全併線和超速行駛等﹔分心駕駛﹐如邊駕駛邊使用手提式裝備等。

欲了解進一步信息﹐請聯絡沃納(Ruth Warner)警探﹐電話416-808-4053或者發郵件至ruth.warner@torontopolice.on.ca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市府將就制訂市內柏文租務牌照框架向公眾諮詢。盼望市民能多發表意見。 是次諮詢主要修改現時多單位柏文審計計劃 (Mult... 詳情
黑人民權組織堵塞央街路口 抗議渥太華警員打死一黑人
黑人民權組織「黑人的命也是命」多倫多分部(Black Lives Matter - Toronto)昨早堵塞市中心央街(Yonge Stre...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男子涉嫌於家中年長成員去世後盜取其身分申請並收取三級政府的福利﹐被安省警方拘捕。調查人員指案件涉及金額共約42萬元。 ...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Uber司機在多市湖濱一帶與2名女子發生爭執,期間有肢體推撞,現今被警方控以1項傷人罪名。 事件的一段視頻現已上傳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