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穿古裝當常服 參觀卑詩景點遭拒入

[2016.08.18] 發表
薩拉和加布利爾克里斯曼夫婦在維多利亞的魁達洛古堡(Craigdarroch Castle)留影。(加新社)

(卑詩省沙尼治17日加新社電)美國華盛頓州一對夫婦7年前開始改穿古裝﹐以維多利亞時代生活方式過活。兩人上周身著中世紀服飾﹐到卑詩省一個國際知名景點觀光﹐結果被拒之門外。

華盛頓州湯森港(Port Townsend)的薩拉和加布利爾克里斯曼夫婦(Sarah and Gabriel Chrisman)說﹐兩人上周抵達維多利亞以北的寶翠花園(Butchart Gardens)﹐慶祝結婚14周年紀念日﹐公園人員不許他們入內﹐說他們的服飾受禁﹐但他們每天都穿著維多利亞時代的服裝。

兩夫婦說﹐他們開始溫哥華島3天行程前﹐已在8月9日預購入場券。他們也有預先查看寶翠花園網站上列明的規則﹐它有禁穿「戲服」的規則。

加布利爾說﹐他們從未想過﹐這條禁令適用於他們的服裝。

寶翠花園發表聲明﹐指園方禁止戲服的政策﹐與其他國際景點類似﹐園方說基於安全問題﹐它禁止訪客穿著戲服﹐以免其他遊客分心。

更多加國新聞
惡狗襲人頻生 滿市下月起禁買鬥牛犬
(滿地可17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周三宣布新例﹐在9月以後不准市民購買鬥牛犬(pit bull)。市府採取上述措施﹐回應全省最近發生的多宗惡狗... 詳情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超過8%的安省民戶拖欠電費﹐在2015年底欠款累計逾1.725億元。 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詳情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一個醫生團體帶頭反對安省新醫生費協議﹐它現在要求安省醫學協會(Ontario Medical Association... 詳情
兇徒毀滅證據情況被拍下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周一在多市市中心麗晶園附近,蓄意駕車撞死另一青年男子,該人的容貌被保安錄像拍下,警方並已取得兇案發生時的錄像片段,並通緝... 詳情
萬錦增流動「聽書館」 最佳音效聽圖書朗讀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間社區中心增設一台可移動式的「聽書館」(Talking Book Library),讓市民可以一嘗「聽書館」的經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