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城商業地產 海外買家增加
私募資金活躍 細價交易暢旺

[2017.01.18] 發表
海外買家及本土買家對多倫多商業地產都感興趣。

目前海外買家正湧入多倫多商業地產市場﹐今年來說﹐2,000萬元以下的物業市道應會活躍。

高力國際(Colliers International)資深執行董事霍姆斯(Daniel Holmes)表示,海外買家及本土買家都對多倫多商業地產感到興趣﹐而這個趨勢已出現了一段日子,將會持續下去,不見得會改變。

他在接受按揭經紀新聞網站訪問時透露,目前有不同的買家進入多倫多的市場,當中有來自亞洲,也有其他海外地區。

根據這名專家﹐很多交易都涉及私募資金。

高力特別看好多倫多價格較細的商業物業市道。事實上﹐這間國際地產服務公司不久前為今年的商業地產業務推出私募資金部門,專注於2,000萬元以下的交易。

霍姆斯透露,這個部門剛於1月初成立,這是該公司對未來1年展望的重大看法,預期將會有更多的成交,更大的增長。

目前市場有一些頗為重要的資產出售。他表示﹐叫人感到好奇的是最終會落入本土投資者之手,還是由海外買家獲得。

多倫多地產市場受海外買家追捧已不是什麼秘密。繼卑詩省在溫哥華實施15%的海外買家稅,多倫多的吸引力有增無已。

更多地產新頁
雖然屋價高昂﹐愈來愈難負擔﹐全國僅1成供樓業主將住處部分地方出租﹐當中頗依賴租金來幫補置業開支的人﹐佔了39%。 根據秋季期間進行的調... 詳情
過去1年,卡加利市中心商廈總值大跌38億元,而今年的空置率預期至年底時惡化至29%。根據卡加利市政府發表的每年物業估值報告,去年市中心商廈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