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暗穿黑衣 人站十字路 連被兩車撞 男子送院亡

[2017.01.20] 發表
一位男途人先後被兩部汽車撞倒致命。

【明報專訊】杜蘭區韋比市(Whitby)昨晨發生致命車禍,一位男途人先後被一輛公車巴士和一輛房車撞倒,雖經急救人員奮力搶救,但他送院後不久﹐不幸傷重不治。杜蘭區警方稱,昨晨約6時半,在韋比市布洛克街(Brock Street)近401公路路段,一位50多歲的途人先是被一輛正在北行的巴士撞倒,彈飛至南行線馬路上,再被一輛南行的Pontiac房車撞上。

警長Micah Wagenberg表示﹐事發時死者身穿深色衣服﹐並在十字路口的中線上﹐懷疑因此未被司機察覺而遭汽車撞倒。

目前警方仍調查車禍原因,暫未公布事故的起因和死者身分。如果有目擊者能提供線索,可致電1-800-222-8477﹐與杜蘭區警方聯絡。

更多都會新聞
賓頓男子騙人祈福被捕
【明報專訊】賓頓市發生祈福騙案,一名女子損失6.1萬元現金和珠寶,警方拘捕一名40歲男子,落案控以詐騙罪。 皮爾區警方指,被告去年7月... 詳情
登打士廣場裝7大電視 轉播體育賽事兼賣廣告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屬下的行政委員會計劃耗資380萬元﹐為央街-登打士廣場(Yonge-Dundas Square)進行美化工程,當中包...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帕斯托納(James Pasternak)昨在行政委員會會議上提出動議﹐希望組織一個專家小組﹐了解市民使用地鐵服務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年約16至18歲的少女涉嫌在一輛巴士上﹐用樽擲向車上另一名乘客﹐被襲的乘客未知有否受傷。但警方昨日則發放一段車上的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