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首播剪不掉紅頭張敬軒 林憶蓮奪亞軍

[2017.01.23] 發表
有份參與錄影《歌手》的張敬軒被消失,但《歌手》昨晚首播,紅頭髮的張敬軒還是有被剪不掉的時刻。

【明報專訊】內地歌唱節目《歌手》在風風雨雨下終於前晚播出首集,原本有份參與錄影的張敬軒,在錄影首集後疑因政治立場,以及內地網民反映不滿,張敬軒突然「被消失」,節目組剪走或打格所有拍到軒仔的鏡頭,有如他從未參加過,事件發生後軒仔未有露面及表達意見,英皇則強調會繼續支持軒仔的音樂。

前晚播出的首集中,軒仔內地粉絲發起「尋找軒仔影蹤」行動,要仔細看看是否見到軒仔在節目中「出現」,結果眼利的粉絲與觀眾,真的發現有軒仔出現了一秒鏡頭。工作人員留下「一秒」軒仔,究竟是走漏眼,還是為讓軒仔曾經出現過留回珍貴痕[?節目中,該鏡頭是當杜麗莎唱完歌返回歌手房時,從樓梯下來,眾歌手迎接她,站在眾歌手身後不遠處的軒仔就側身出現過一秒鏡頭,皇上(軒仔)果然有不死身!軒仔的紅色頭髮太搶鏡,偶爾都在鏡頭前出現,製作組亦沒有為紅頭而打格!

同樣因出戰該節目而被網民及粉絲認為自貶天后身價的林憶蓮,不理外間反對聲音而帶同男友恭碩良為其伴奏,更與歌唱老師杜麗莎(Teresa)一起比賽,林憶蓮親到杜麗莎休息房間中拜訪,兩師徒見面分外高興,主持人問他倆如果贏了對方會否尷尬?憶蓮稱來得參加就不會有此感覺,會欣然接受賽果;杜麗莎則稱,最想徒弟贏自己才更驕傲。結果,在500位觀眾投票的環節中,林憶蓮得第2名,杜麗莎則屈居季軍,來自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的年輕歌手迪瑪希,在歌手互投環節中,杜麗莎與迪瑪希並列冠軍。由於杜麗莎的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昨晚在內地的熱搜榜數度打入十大位置,證明杜麗莎的演出一唱驚人。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思琦囡囡表演欲強唱不停
【明報專訊】楊思琦與女兒卓穎拍攝有線賀年節目《琦招突出利市袋》,快將5歲的卓穎精靈可愛,面對鏡頭更特別活躍,忽然唱起歌來。思琦指卓穎細細個就... 詳情
容祖兒如願登小巨蛋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晚獲邀擔任《第12屆KKBOX風雲榜》演出嘉賓,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她為今次演出特別訂製服裝,將快歌《加大力度》重新編舞... 詳情
胡諾言囝囝有廣告商邀約
【明報專訊】胡諾言和陳琪前晚在主題公園為兒子(Jayden)胡浩鈞舉行百日宴, 邀請了100名賓客出席,陸詩韻、沈震軒、陳庭欣、胡蓓蔚和吳家... 詳情
達明開騷落區拉票
【明報專訊】達明一派相隔5年再聚首開騷,昨日到銅鑼灣街頭為3月於紅館舉行的「達明卅一派對」演唱會宣傳,裝扮成議員落區派傳單拉票,十分有創意,... 詳情
《鬼怪》結局大團圓  創tvN史上最高收視
【明報專訊】《屍殺列車》孔侑伙拍《奶酪陷阱》金高恩等人主演的有線tvN台韓劇《鬼怪》,前晚一口氣播出第15及16集大結局。劇中「鬼怪新娘」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