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雪地露點拍真人騷

[2017.01.23] 發表
權相佑(左)與鄭埻夏演出全新真人騷節目,兩人挑戰於雪地上赤膊抗寒。
權相佑兒子權祿熙亦拍片撐父親拍真人騷。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男星權相佑,近年主力返內地拍劇「搵人仔」。最近他在韓國終於有新作,權相佑將伙拍MBC台節目《無限挑戰》主持之一鄭埻夏,演出MBC台真人騷《出走宣言—四十春記》。節目中,私交甚篤的兩人,脫下明星光環,回歸平凡的40歲大叔身分,前往俄羅斯的海參崴旅行,其間兩人大玩赤裸上身,僅穿「孖煙囪」,於雪地上滾來滾去,還親力親為推車捉魚,相當落力,就連權相佑現年7歲的兒子權祿熙亦粉墨登場,送上畫作為父親加油。節目將於本周六(28日)首播。

提到《無限挑戰》,早前電視台表示該節目為籌劃更出色的內容,將停播7星期。前晚播出停播前最後一集,可惜收視不升反跌,僅得12.6%,但仍佔據同時段三大免費台收視冠軍寶座。

更多影視
Rain拖金泰希峇里度蜜月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日前迎娶韓劇《龍八》女星金泰希。兩人低調舉行完婚禮後,昨日兩人婚後首度一同現身,於首爾仁川機場準備出發前往峇里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