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環湖單車道 列世界8大最美路線

[2017.01.23] 發表
日月潭環湖單車道,獲選世界8大最美自行車路線!
日月潭環湖單車道,沿途風光明媚,美不勝收,已成熱門單車路線!

【明報專訊】日月潭環湖單車道,繼獲CNN評選為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後,最近,又被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選為世界8大最美單車路線!山中明珠日月潭寧靜絕美,雖然遠離喧囂,卻總是舉世矚目焦點。

日月潭風管處副處長陳志賢指出,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選出的世界8大最美單車路線,除了日月潭,還包括美國大峽谷、日本廣島、法國勃根地、智利復活島、印度烏代坡、捷克波西米亞、及古巴哈瓦那。

日月潭環湖單車道,全長33公里,由於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朝暉夕陰,氣象萬千;加上近年來,日管處積極規畫、構建完善的自行車道,已成為最熱門的單車路線。

南投縣觀光處長王源鍾表示,日月潭是台灣各風景區中,國際化知名度最高的景點,還有絕美的景觀,則是先天的優勢;而且,日月潭周邊住宿、伴手禮、餐飲等,旅遊服務機能完善;還有台灣好行公車、高鐵套票,讓遊客往來便利,加上日管處的努力,將日月潭一再推向國際舞台!

王源鍾指出,環湖單車道與自然融合,而且騎程體驗多樣化,時而穿梭林間,還能在湖面上乘虛御風,可以騎短程親子同樂,或者環湖挑戰體能,都能各得其樂,歡迎大家來體驗。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