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破魔術取7連勝 恐鳥不敵太陽3連敗

[2017.01.23] 發表
史提芬居里(右)是勇士隊的靈魂。(美聯社)

金州勇士昨日憑後勁作客118:98贏奧蘭多魔術,豪取7連勝。至於多倫多恐鳥,主場敗在鳳凰城太陽手上,連敗3仗。 

勇士是役以史提芬居里表現最出色,個人取得27分,當中三分球13投7中。加利湯臣不讓居里專美,亦射入7個三分波,全場得21分。至於杜蘭特雖然只得15分,但貢獻10個籃板取得「雙雙」。魔術有4名正選得分達雙位數,得分最高者是得23分的艾費特披頓。

賽後,居里直言中午的比賽令他們難以適應:「這是早輪出賽,在精神上是一項挑戰。不過我們在任何時候比賽都想獲勝,展示勝利對己隊的意義有多大。」

事實上,勇士似乎未適應頭場出戰,開賽後打不出應有節奏,單是頭6分鐘就錄得8次失誤,不過很快打回水準,第一節領先28:22;第二節輪到魔術發力,半場追至50:50。不過勇士在居里帶動下,於第三節拋離對手達18分,最後以20分擊敗對手。

太陽第四節大逆轉奠勝

至於恐鳥對太陽的賽事,恐鳥打至第四節曾一度有8分的領先優勢,只是此時太陽球員突然神勇瘋狂得分,最後以115:103反先。

此仗太陽的巴力素獨取40分最出色,隊友卜加也貢獻了20分。

恐鳥方面迪羅臣得22分全隊最高,華蘭休納斯得16分,並有12個籃板,取得今季以來的第17次「雙雙」,冠絕全隊。

另一主將盧維爾今仗三分球嚴重失準,9射只有1,但也貢獻了15分。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4:0輕取伊巴
衛冕的巴塞隆拿昨日在西甲聯賽作客小球會伊巴,MSN組合各有貢獻,加上丹尼斯蘇亞雷斯建功,輕勝4:0,取得4連勝。 巴塞MSN美斯、尼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