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紐約時報》推特 發假消息:俄導彈襲美

[2017.01.23] 發表

據俄羅斯衛星網1月23日報道,美國《紐約時報》在社交網絡推特上的一個賬戶在被黑客攻陷後出現了虛假消息,稱莫斯科似乎決定對美國實施導彈襲擊。報道稱,22日《紐約時報視頻》(New York Times Video)的推特上有消息稱:「緊急新聞。從普京的聲明中獲悉,俄羅斯將對美國實施導彈襲擊。」此後,《紐約時報視頻》的推特上發布消息稱:「我們刪除了一系列今天早些時候在這個賬戶上發布的未經我們授權的消息。我們正在進行調查。」

據報道,在《紐約時報視頻》的推特上還出現了來自OurMine黑客團隊的消息。該團隊曾聲稱對一個月前美國歌手斯皮爾斯和卜戴倫的賬號遭受的黑客攻擊負責。

OurMine黑客團隊按照其慣例,為《紐約時報》「提供了幫助」——「OurMine給紐約時報視頻的一條信息:聯繫我們,然後我們會教你怎麼解決問題。」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傳媒周日(22日)報道,移民和邊境保護部(DIBP)計劃今年起在澳洲多個國際機場,試行生物辨識自助過關系統,讓部分旅客以臉部、指紋或虹膜... 詳情
美癌婦挑戰7天7大洲7馬拉松
美國一名患腦癌女子,將在7天內在7大洲跑7場馬拉松,挑戰自我之餘也為癌病兒童籌款。2017年世界馬拉松挑戰賽有來自13國的33名選手參加,在... 詳情
在德國庇護申請遭拒的移民,德國政府願出錢資助他們重新返鄉。庇護申請被拒的移民可以在被強行遣返或者拿錢回家之間做出選擇。 從2017年2... 詳情
英國大曼徹斯特區推出「綠樹之城」(City of Trees)計劃,希望在未來25年在區內「一人一樹」共種植約300萬棵,綠化社區之餘亦可改... 詳情
韓國三星集團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手機,全球發生多宗過熱、著火及爆炸意外,三星周一發表調查報告,指手機爆炸源自手機電池,與手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