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帥:熱刺未夠班爭標

[2017.02.13] 發表
熱刺(白衫)周六對利物浦,結果凈吞兩蛋。(美聯社)

熱刺周六英超被利物浦技術性擊倒,領隊普捷天奴認低威,指球隊未夠班挑戰英超錦標。

周六一敗,次席的熱刺進一步被車路士拋離,目前兩隊相差10分。普捷天奴賽後直言,球隊談爭標已經非常困難。

「假如車路士領先12分,那不只是我們,對所有列強都會是大問題了,這是一個很大的分差,較之前更困難了。」普捷天奴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說,車路士對般尼的比賽還未舉行。干地說:「假如我們以這場的表現來看,要爭奪英超錦標非常困難,因為球隊欠缺慾望去爭勝。我們沒有辦法跟上比賽節奏,利物浦是值得獲勝的。」

熱刺在上半場已經失兩球,最終破蛋亦乏力,普帥認為球隊雖然賽後仍排第二,但自己當下心情欠佳:「我們要從失敗中重振,但在下一場聯賽前,我們先要集中應付歐霸盃及英足盃比賽。」

更多體育
馬體會3:2險勝切爾達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在西甲聯賽主場3:2險勝切爾達,重上聯賽前4,賽後焦點除了是馬體會完場前連入兩球反勝外,顯然落在憑倒掛妙射破網兼12碼宴客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