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代言29年﹕每年總會加少少

[2017.02.14] 發表
鄔友正(左)與太太翁嘉穗(右)到廣告拍攝現場探望汪明荃(中)。(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汪明荃不知不覺為海馬牌代言已29年,昨日再度合作拍攝廣告,老闆鄔友正與太太翁嘉穗親臨探班。阿姐說﹕「大家由1988年開始合作,先後拍攝好多款不同廣告。(有指今次是重金禮聘再合作?)每年總會加少少,他們咁好生意,內地又大賣,大家都是講感情。品牌就快踏入30年,由1987年開始,1988年開始賣廣告,打破平炵L好定律,就是他們廣告口號。」

提到情人節如何慶祝,阿姐表示廣告拍足3日,家英哥現時身處台灣拍戲,到時應該視頻通話就算。會否有禮物或驚喜?她說﹕「無,平時睇到琤帤N買,不一定是節日才送,最重要實用,大家要求都好簡單,靚衫幾時都有得著。」阿姐透露3月1日上北京開政協會議,要逗留十多日,無特別預防霧霾,過往大多數留在酒店,每年都好小心。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學友完美歌聲  令張惠妹哭叫
【明報專訊】張學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小巨蛋舉行兩場,眾星到場朝聖。張惠妹被學友的歌聲感動到起雞皮又哭又叫;她對學友說﹕「你永遠是我的神,... 詳情
馬德鐘張筱蘭感情保鮮 相處逾30載 分享愛的味道
【明報專訊】馬德鐘和太太張筱蘭在中學讀書時認識,及後拍拖、結婚生仔,至今已一起走過30多年,經歷過幾許風雨,但依然恩愛如昔。最近他們在尖沙嘴... 詳情
不知許廷鏗去留 鄭俊弘期待開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許廷鏗被傳年中約滿星夢後離巢,伙拍鄭欣宜合組公司,故唱片公司以7月紅館檔期作出挽留;不過,星夢暗中已作預備,安排鄭俊弘或星夢眾歌... 詳情
周柏豪完成工作努力造人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ManulifeMOVE計劃發布會」,他透露剛去了英國兩星期返港,此行吃得太多西餐,肥了5磅,現在要努力操弗,因... 詳情
糖妹孖王敏奕遊京都大解放
【明報專訊】糖妹上月孖好友王敏奕遊京都,她前晚出席元宵晚會時開心表示,這次是入行7年首次放自己假,以往多數為工作出埠,故視此行為閨密旅行。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