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完美歌聲 令張惠妹哭叫

[2017.02.14] 發表
張惠妹到後台與學友合照,並對學友說﹕「你永遠是我的神!」(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學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小巨蛋舉行兩場,眾星到場朝聖。張惠妹被學友的歌聲感動到起雞皮又哭又叫;她對學友說﹕「你永遠是我的神,完美的歌聲、完美的編排,帥慘了!」她更渴望有機會跟學友再合作。盧廣仲在首場去捧場,又到後台跟學友合照,他聽到學友唱《吻別》與《每天愛你多一些》淚流不止,又讚歎學友不用提詞機也沒有忘詞,果然是歌神。

庾澄慶捧學友場,問他何不降key去唱?學友開口就話﹕「我們這老頭啊……」他堅持不降key,說要他隨便做一個演唱會,他會情願不做!「安歌」時學友唱《用餘生去愛》、《給朋友》,熒幕出現已故好友梅艷芳、柯受良、羅文及張國榮的照片,場面感動。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德鐘張筱蘭感情保鮮 相處逾30載 分享愛的味道
【明報專訊】馬德鐘和太太張筱蘭在中學讀書時認識,及後拍拖、結婚生仔,至今已一起走過30多年,經歷過幾許風雨,但依然恩愛如昔。最近他們在尖沙嘴... 詳情
不知許廷鏗去留 鄭俊弘期待開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許廷鏗被傳年中約滿星夢後離巢,伙拍鄭欣宜合組公司,故唱片公司以7月紅館檔期作出挽留;不過,星夢暗中已作預備,安排鄭俊弘或星夢眾歌... 詳情
周柏豪完成工作努力造人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ManulifeMOVE計劃發布會」,他透露剛去了英國兩星期返港,此行吃得太多西餐,肥了5磅,現在要努力操弗,因... 詳情
糖妹孖王敏奕遊京都大解放
【明報專訊】糖妹上月孖好友王敏奕遊京都,她前晚出席元宵晚會時開心表示,這次是入行7年首次放自己假,以往多數為工作出埠,故視此行為閨密旅行。兩... 詳情
C AllStar變暖男首推純情歌唱片
【明報專訊】C AllStar在今日情人節首次推出純情歌唱片《LoveraHolic》,新碟收碟5首歌曲,全部出自黃偉文手筆。唱片封面在海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