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太:已獲部分工總選委提名

[2017.02.14] 發表
特首參選人胡國興(左)昨日與漁農界選委會面,他會後表示,自己對漁農界認識不多,是次會面令他有機會了解業界訴求,幫助他改善政綱。(楊柏賢攝)

手握18張選委票的香港工業總會昨日先後會見4名特首參選人,其中葉劉淑儀在會後表示,已有工總選委提名她,但拒絕透露是誰,「不能說,遲些告訴你……畀(提名)了」。葉太說,自己曾任副工商司和任職貿易署,形容「好多選委都係舊朋友,合作做過好多香港製造研究,(我)素來支持香港工業發展,希望得到部分選委支持」。工總於會後表示,不會綑綁提名。

曾俊華:不會坐視危機再救火邀功

曾俊華在會晤中強調,當務之急是團結社會,稱自己的處事方式並非在立法會計算足夠票數便「去馬」,而是找一個雙方都接受的方案,更加不是任由問題惡化而不理會,等到變成危機才出來救火,然後邀功。

漁農界晤胡曾 稱綑綁提名

另外,漁農界選委昨日也分別與胡國興和曾俊華會面。漁農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會後表示,今日會開會討論提名意向,稱該界別的傳統是綑綁提名,「這是我們漁農界的基本傳統,因為我們的意見相對集中,相對團結,我們才能讓特首參選人政綱能更重視我們」。

胡國興會見工總和漁農界選委之後,表示有信心取得提名,又承認對漁農認識不足,「我對他們的訴求不是太認識,今天特地來聽他們的意見,聽他們的訴求,希望可以改善我的政綱」。

更多要聞一
提前到來的「情人節」
今年28歲的饒雨欣是渝萬高鐵長壽北站的一位女巡警,她和同事每天要在轄區鐵路線沿途開展高鐵護路工作,查看高鐵隔離設施情況,並向鐵路周邊居民宣傳... 詳情
華裔設計師作品亮相紐約
在美國紐約,模特展示華裔時裝設計師胡媛媛創立的薇薇安胡(Vivienne Hu)品牌時裝。(新華社) 詳情
特朗普讚揚美加貿易 談難民顧左右而言他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一在白宮會晤美國總統特朗普﹐兩人在重大事務上謀求共通點﹐比如促進商貿、軍事合作﹐但在移民政策上擺出截然不同的姿... 詳情
杜魯多特朗普齊護女權 排除障礙鼓勵婦女工作
(渥太華1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自詡女權主義者﹐美國總統特朗普卻激發大型示威活動﹐人們上街抗議他對婦女事務的立場。 兩個國家領... 詳情
有心放寬入籍限制 無意降低手續收費
【明報專訊】最新曝光的數據顯示,在當局大幅增加公民資格申請費用後,申請入籍人數急「插水」。有移民專家警告,因財政等困難未能入籍的人,不能完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