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漢向情人示愛 刻字傷19棵樹

[2017.02.14] 發表
遼寧瀋陽一名男子為向情人示愛,先後在19棵樹上刻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今日是西方情人節,許多男女都會趁機向愛人表白心意。惟遼寧瀋陽一名「癡心漢」卻相當缺德,他為向情人示愛,竟然先後在19棵樹上刻字,導致公園的樹木傷痕累累,當地市民也為之側目。

據了解,事發地點在瀋陽新開河一個公園堙C涉事男子的署名為「笠」,數年前開始已不停在樹上刻字,向其名為「婷」的情人留言,包括「愛你一生一世」等等,每逢節日也會刻上各種祝福字句,至今已劃傷了19棵樹之多,區內市民對此大感不滿。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春節是內地民眾旅遊的高峰,惟部分景區卻因大量的遊客的到來,變得一片狼藉。屬於國家「準5A」級景區的河北市永年廣府古城,近日被... 詳情
【明報專訊】據國務院法制辦網站消息,由食藥監總局起草的《食品安全欺詐行為查處辦法》(徵求意見稿),昨日起開始徵求公眾意見。其中,食品宣傳... 詳情
【明報專訊】江西農業大學準備參加研究生考試(簡稱考研)的學生,為爭奪自修室座位,昨日上演一幕瘋狂佔座大戰,人群不但擠爆教學樓玻璃門,更有... 詳情
氣罐車煞車失靈 撞遊神隊伍5死傷
【明報專訊】廣東潮州鐵汫線徑南村路段昨日發生一宗恐怖車禍,一輛氣罐車疑因煞車系統失靈,高速撞向遊神隊伍,輾過多人後衝入公路旁的草叢翻側。目擊... 詳情
國家嶺p委今日發布消息,針對浙江省中醫院重複使用吸管,導致5名患者感染愛滋病事件,嶺p委接報後已立即批示責令當地了解情況,並派出聯合督查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