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女兒控訴旅行社說謊
指父親自除夕上班到昨天

[2017.02.14] 發表
司機康育薰的女兒康宜甄在二殯控訴旅行社說謊。(中央社)

【明報專訊】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賞櫻團昨晚在國道發生重大車禍,造成死傷慘重的悲劇,旅行社指出,司機康育薰在出車前有足足休息24小時,司機女兒康宜甄今在二殯控訴旅行社說謊。康宜甄淚訴:「爸爸只有除夕前一天休假,然後就一直上班到昨天。」

康宜甄哽咽表示,爸爸在旅行社跑車5、6年,每天幾乎清晨5、6點出門,晚上10、11時才到家,「這樣久了一定會很累,公司很過分,明明沒有休息,怎麼能夠說他有休息!」

康女表示,昨晚和媽媽先趕到萬芳醫院,但一直找不到爸爸,後來聽說沒送醫的要去二殯指認,到了二殯,真的認出爸爸,媽媽幾乎崩潰,不敢相信發生這種事。

另外,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翻覆的遊覽車司機有2起未結案違規,但該起事故原因及駕駛是否疲勞駕駛尚待調查。

公總表示,肇事車輛屬友力通運公司,為1998年4月出廠,車齡近19年。公總說,肇事康姓駕駛人,2011年4月15日取得職大客駕照,有2件未結案違規,包括未繫安全帶及行駛高速公路胎紋深度不符,無酒駕記錄。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