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如煉獄 警消:沒碰過這麼慘的車禍

[2017.02.14] 發表
由於現場傷亡慘重,許多不幸身亡的乘客被救出時大體扭曲,早已失去生命[象,只能暫時放在路面上以毛毯覆蓋。

【明報專訊】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昨晚在國道五號連接國道三號的彎道失控翻車,由於逾半乘客在車禍後明顯死亡,警消將遺體抬出後僅能先以毛毯覆蓋,不少警消難過表示:「從沒碰過這麼慘的車禍!」

警消表示,遊覽車在水泥護欄上留下長長的刮痕,卻沒有煞車及爆胎痕[,足見當時速度相當快,加上車頂被削平,致使不少乘客都是遭到撞擊而慘死車內。新北市橫科消防分隊小隊長林信富第一時間趕抵現場,他表示,有乘客頭插在土奡X乎斷裂,只剩頸部一層薄皮黏住身體,也有一名中年男子「頭部削掉只剩一半」,當場死亡。

獲救的54歲婦人蕭秀華說,當時回程大家都在睡覺,遊覽車經過大轉彎時,車體已經傾斜,當時有人驚醒大叫,隨後整輛車摔到邊坡堙A車堶惚s嚎聲四起,宛如煉獄。

蕭秀華回憶,當時幸運被車背擋下,所以才沒被甩出車外,被救護人員救出後,看到許多同車的遊客肢體扭曲破碎,讓她差點嚇昏了過去,直到自己被送到醫院後,才算是有「逃離煉獄,活茠熒P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