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為「耶穌」祈禱

[2017.02.14] 發表
捷西斯足踝受傷要提早離場。(美聯社)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表示會為受傷離場的加比爾捷西斯祈禱。

曼城周一在聯賽作客以2:0擊敗般尼茅夫,升上次席,可是當紅的前鋒「耶穌」加比爾捷西斯在15分鐘就足踝受傷被換出。

領隊哥迪奧拿對他的傷勢十分擔心,賽後被問及要養傷多長時間時說:「明天早上才知道。希望不是甚麼大事,我今晚會祈禱。」

捷西斯加盟曼城後表現出色,至今已有3個聯賽入球。

談到聯賽爭冠形勢,哥帥說:「追車路士很困難,要他們輸3場,我們則要全勝,這在英超是很難做到的。所以我們要一場一場追,慢慢拉近差距,我們對晉身次席感到高興。」

今仗先開紀錄的史達寧則說:「對手打法很吸引,不斷施壓,幸好我們有兩個入球。」

更多體育
金塊大洒三分雨退勇士
金州勇士昨日作客丹佛金塊,結果在卡利湯臣及利文斯頓缺陣下,被金塊大洒三分雨,最後以110:132的大比分不敵金塊,叫捧場客大跌眼鏡。 ... 詳情
遭加小將發洩擊球誤中左眼 台維斯盃裁判骨裂要動手術
月初在台維斯盃比賽被加國小將發脾氣擊球打中的主裁判加巴斯(圖),證實左眼骨裂要動手術。 國際網球聯會昨日發出聲明,指加巴斯因左眼下的眼... 詳情
傅家俊排名跌落第9
前天在世界格蘭披治賽4強止步後,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昨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跌出前8,下滑1級至第9位,至於英格蘭名將施比續以拋離姿態居首... 詳情
迪米托夫家鄉封王
澳網男單4強選手迪米托夫(圖、法新社)昨於保加利亞網球賽決賽,以盤數2:0勝大衛哥芬,首次主場稱霸ATP巡迴賽。另外,在WTA卡塔爾網球公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