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兩跑車牌年審資料全一樣

[2017.02.18] 發表
兩輛車的車牌、年審都是經製證部門合法製作,警方亦真假難辨。(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深圳近年不時都查獲非法「套牌車」(複製他人車牌),但當地交警日前卻發現一輛疑似套牌車,不但車款與「正版」一模一樣,就連車牌、年審都是經製證部門合法製作,一時間讓辦案民警陷入雲霧當中。

在肉眼無法完全確認真假的情況下,交警把車輛交由刑偵驗車,不排除有車管所人員當「內鬼」。

據羅湖交警表示,劉姓女事主聲稱其「粵B662AJ」號牌的瑪莎拉蒂跑車遭他人套牌。她指早前發現車輛不時出現違章紀錄,但又有他人會悄然處理,還有朋友稱在街上看到她的車,但當時座駕停在家中,於是猜想自己的車可能被套牌。

本月15日下午,劉女的朋友偶爾碰到這輛套牌車,劉於是與多名朋友將對方女司機包圍住,之後將真車開到現場並報警。

交警表示,被舉報的瑪莎拉蒂車牌竟然都是真的,不僅如此,年審標識、行駛證似乎也貨真價實。

疑似套牌車的女司機自稱是汽車店員工,一個月前有車主把車交給她做保養,對套牌事宜並不知情,但車主電話卻無人接聽。

對於有否可能是車管所「有問題」,交警方面指目前「不敢說,這也是我們接下來要調查的。」又指因為有些豪車來源不明,無法正常辦理上牌手續,因此才有人花錢買名車後,選擇了套假牌。

更多中國新聞
天津市宣布處分涉及靜海區獨流鎮製售假冒李錦記、家樂等名牌調味品案的12名官員,鎮黨委書記岳繼東被撤銷黨內職務,鎮長劉振良被撤銷黨內及行政職務... 詳情
72歲老伯變性 妻子變閨密
【明報專訊】北京一名72歲的老漢,為圓自己做一名「完整女人」的夢想,南下惠州,在2月13日下午完成隆胸和人造陰道的手術,徹底告別男兒身。與之... 詳情
西安25歲女 膺世界記憶力大師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25歲女子彭楠,前年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接觸記憶法後不斷鑽研;她近日更代表中國到新加坡參加世界腦力錦標賽,成功贏得「世界記憶... 詳情
江蘇男扶梯強吻女清潔工
【明報專訊】內地蘇州地鐵2號線早前發生一宗非禮案,一名男子在地鐵站的扶手梯上,突然從後拉住女清潔工人。 強行「嘴對嘴」強吻,事主奮力掙... 詳情
家長淘寶買「勞作」幫子交功課
【明報專訊】北京大多數中小學在下周一開學,一些網店看準商機,推出代寫寒假作業業務,主要是勞作、手抄報(內地常見的勞作功課,要求學童自行設計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