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扭擰:需要時間了解 黃心穎認有感覺開綠燈

[2017.02.20] 發表
(圖、圖2)騷胸露背的黃心穎強調自己沒有男友,但馬國明是其目前「唯一了解中的對象」。(攝影:林祖傑、梁迺楠)
(圖2)(攝影:林祖傑、梁迺楠)
緋聞女友黃心穎開綠燈,如果馬國明想「封盤」就要好好加油了!(攝影:林祖傑、梁迺楠)

【明報專訊】TVB筍盤小生馬國明被爆與黃心穎開始約會,雖然約會曝光,卻無阻兩人發展。前晚黃心穎到澳門出席活動,談起馬國明便甜到漏,大讚對方性格悶有悶好,為人好仔、孝順;昨日出席代言活動的馬國明跟緋聞女友同聲同氣表示正了解中,更稱下次約會大方讓傳媒拍照,唯一條件希望不要用閃光燈,因為閃到暈。

讚男方孝順 悶有悶好

馬國明與黃心穎戀情初曝光,黃心穎前晚被記者追問對馬國明印象如何時,她聽到緋聞男友的名字已甜絲絲,並開口大讚。黃心穎身穿低胸露背晚裝騷2吋事業線,問她是否要問准男友才可性感?她說:「我沒有男友。(不是馬國明嗎?)毋須問准任何人。」不過,她承認馬國明是自己目前「唯一了解中的對象」,她說:「是,得他一個,我沒精神和時間,感情不可以分散投資。(馬國明有何優點?)孝順和好仔,很多人說他比較悶,但悶有悶好。(符合她所有要求?)未知,要睇耐一點。」但她直認對馬國明開始有感覺,似乎已對這段感情開綠燈。

未到一起見朋友階段

馬國明昨日出席活動,記者轉述黃心穎的訪問內容,他以半信半疑態度回應:「係咪真謘H有無誇大?未聽心穎提過,不知她說過什麼,大家未深入傾過,我要了解一下先。被人讚當然是開心,心穎是幾爽的女仔,為人不扭擰,約過她2、3次去街應約都正常,碰巧大家時間夾就一齊食飯看戲。」說到心穎提過開始對他有感覺,馬國明似不太相信,還指自己生日沒收到對方送生日禮物。問到何解與鄭嘉穎飯局,沒有叫心穎一齊去?他稱:「無咁快,真(拍拖)先帶出去。」暗示兩人未到情侶一起見朋友階段。雖然黃心穎開綠燈,馬國明則認為需要時間了解對方,更自嘲「神經受損」,暗示未有感應。

下次約會被撞破任影

提到他最近以84萬元購新車,馬國明解釋非報道所指買倉底貨,反而是寶物沉歸底。孝順的他原來為方便家人,尤其老父出入才換車,自覺掙錢辛苦,故向來慳家,是精明消費者,不是水魚或敗家仔,形容新車價格抵買,如同他置業都會等樓市低才買樓。至於追女仔方面是否屬水魚?馬國明認為看法不一樣。他又認為家人不是圈中人,希望傳媒體諒,不要追荌蝦v狂閃嚇親家人。不過,若然與心穎約會被撞見,則願意大方被影。

記者:林蘊兒、柯美

攝影:林祖傑、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小春預告  「古惑仔」再合體鬥戲
【明報專訊】陳小春前晚與太太應采兒出席澳門活動,他透露本月底會跟鄭伊健、謝天華等原班人馬拍電影古惑仔,會到日本及黑山等地取景。小春稱相隔20... 詳情
待兒子3歲  黃伊汶再造人
【明報專訊】黃伊汶與老公陳國坤前晚偕同兒子陳真到澳門出席活動,但他們把兒子留在酒店房跟鄭希怡女兒「梁浸浸」玩。黃伊汶表示今次是兒子11個月大... 詳情
朱千雪不計較另一半收入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現身尖沙嘴宣傳保健食品,她表示跟黃心穎份屬好友,卻沒八卦追問對方與馬國明的緋聞,等好友自己開口。單身的朱千雪聲稱沒有人... 詳情
爆郭晉安加咀戲  湯盈盈向老公備案
【明報專訊】湯盈盈、呂慧儀與鄧英敏昨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盈盈表示期待角色有感情線談情,但直言抗拒拍咀嘴戲:「我結了婚... 詳情
傅明憲赴北極潛水
【明報專訊】傅明憲昨日出席於迪士尼舉行的《全城狗狗行善日》活動,她透露下周將赴法國滑雪約一星期,回港休息幾天,再展開北極和芬蘭之旅:「我第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