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未遠去 周末再迎雨雪

[2017.02.20] 發表
難得2月天氣溫高且陽光普照﹐市民都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明報專訊】南安省每年的2月份通常仍然寒風凜冽﹐但今個長周末氣溫相當溫暖﹐溫度徘徊在攝氏10度以上﹐前日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更錄得攝氏11.9度﹐打破了2011年創下的攝氏10.8度的紀錄。昨日氣溫亦和暖且陽光普照。

市民雖然過了一個和暖的長周末﹐但冬天並未完全過去。根據加拿大環境部預測﹐大多倫多地區的市民可能於本周末前迎接雨、雪。

環境部氣象預測員Trudy Kidd表示﹐周末的溫暖天氣不獨在多市出現﹐前日溫莎市更錄得攝氏19.1度﹐是全安省最熱的城市﹐不但打破了2011年創下的紀錄﹐且氣溫更比當年高出7度。

安省其他地方如薩伯德里(Sudbury)、北灣(North Bay)、雷灣(Thunder Bay)及Bancroft的天氣亦同樣溫暖。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就多倫多市柏克黛爾(Parkdale)一個柏文單位發生爆炸案﹐經警方調查後﹐相信有人在單位內製造毒品﹐錯誤處理易燃物品﹐導致爆炸... 詳情
刀客酒店搗亂 保安險被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持刀男子在市中心一間酒店搗亂﹐酒店保安見狀﹐欲上前阻止﹐卻被男子揮刀相向﹐幸而保安及時閃避﹐但男子亦逃去無蹤。警方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