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間內裝針孔攝錄機 足療師被控10項偷窺罪

[2017.02.22] 發表
圖為被告Wayne Bassaragh。

【明報專訊】一名足療師涉嫌在Rexdale社區醫療中心的洗手間內﹐安裝一個隱閉鏡頭﹐拍攝職員的動靜。事件中﹐警方拘捕了48歲的Wayne Bassaragh﹐並落案控以10項偷窺、一項行為不檢等罪名。

警方於上周五派員前往位於Rexdale Boulevard(即基伯齡路夾Taber Road)的Rexdale社區醫療中心。警員到場後﹐即帶走職員洗手間內的一個銀色溫度計﹐並在溫度計內發現一個針孔攝錄機。

警方相信被告利用該個針孔攝錄機拍攝同僚在洗手間內的動靜。警方於前日拘捕了Wayne Bassaragh。他除受僱於該社區醫療中心擔任足療師外﹐亦在大多倫多地區其他的診療所工作。

更多都會新聞
賓頓汽車旅館 青年遭槍殺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間汽車旅館在前晚驚傳槍聲,一名19歲男子當場死亡。皮爾區警方兇殺組現正展開調查,警方不相信這是一宗隨機的襲擊案。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街車和巴士上的快板卡(Presto Card)收費系統不時故障,導致多倫多公車局(TTC)收入減少,公車局委員會現今正在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