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鐵騎士伏擊 馬國華婦中多槍爆頭亡

[2017.02.22] 發表
車身留下多個彈孔。(網上圖片)
馬國傳媒指死者為李寶愛。(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檳城光天化日下發生槍擊血案,槍手向一名駕駛寶馬房車的華裔女司機近距離連轟14槍,事主當場爆頭慘死,車身遍佈彈孔。警方循多方向調查案件,暫未有人被捕。有指血案是因「點錯相」所致,惟警方指此一說法是流言,並呼籲目擊者提供更多線索。

事發於昨日下午5時45分,50歲的KTV女東主李寶愛駕車駛至峇都烏蠻百家花園一帶時,兩名槍手乘電單車從後接近,並對車中的李寶愛連開多槍。身中多槍的李寶愛即使踩下剎車掣,房車仍失控撞向路旁另一輛越野車,再撞向路旁一處民居的圍牆。越野車上一名30多歲男子事後證實輕傷,並無大礙。兇徒行兇後逃去無蹤,警員事後在現場設立路障,搜查可疑車輛,並沒有任何發現。警方表示,槍手手法凶狠,明顯想奪命,死者至少身中6槍,中槍位置集中胸口附近。檳城警方否認血案與黑幫仇殺有關,呼籲民眾不要輕信網絡流言,死者稍後將解剖驗屍,以確認有否懷孕。

更多國際要聞
難民船翻沉 74屍體沖上利比亞
難民悲歌再於地中海奏起。利比亞紅新月會21日說,工作人員在利比亞西部城市扎維耶海岸發現74具被海水衝到岸邊的海難者遺體,這些人可能是試圖乘船... 詳情
擬增古柯葉種植區 玻利維亞爆衝突
【明報專訊】玻利維亞有農民發起示威,抗議政府計劃增設古柯葉傳統種植區,之後演變為衝突,逾40人被捕。 在首都拉巴斯街頭,白煙處處,警員... 詳情
【明報專訊】南美洲國家玻利維亞周二發生強烈但深層地震,未收到傷亡或破壞報告。 美國地質勘探局稱,強度6.5級的地震在早上10時09分發...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警方在三處地點採取反恐行動,共拘捕三名懷疑策劃恐襲的男子。 在中南部城市克萊蒙費朗,警方周二突擊搜查一楝大廈,拘捕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