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區山寨獅身人面像旁放鐵甲巨人

[2017.02.23] 發表
山寨「獅身人面像」旁邊驚現一個近30米高的Hulkbuster。(網上圖片)

安徽省滁州市一個景區,繼前年打造山寨「獅身人面像」後,今年又在旁放置了一個近30米高的Hulkbuster(美國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角色)。惟內地網民都不甚認同景區的「創意」,狠批:「都是山寨!自己的特色並不多!」

據悉,山寨「獅身人面像」長約60米、高約20米,位於長城國際動漫旅遊創意園;該像以埃及的獅身人面像為原型,按1:1比例打造而成,是該園的標誌性建築。近日,該園又在「獅身人面像」旁邊,打造了一個巨型的Hulkbuster,引來遊客圍觀拍照。

更多中國新聞
年輕人夜蒲興吸笑氣
【明報專訊】內地年輕族群近年夜蒲時興起「嗨氣球」(吸氧化亞氮,俗稱笑氣),但吸笑氣是否有危險?記者近日暗訪湖南長沙市的酒吧,發現「嗨氣球」已... 詳情
【明報專訊】吸笑氣風潮席捲長沙,有銷售笑氣的商販坦言,吸用笑氣會讓人有近10秒因大腦缺氧而帶來快感,同時會產生幻覺,但吸用過量會出現記憶力下... 詳情
【明報專訊】最高人民法院網站日前發布新規,明確表示人民法院開庭審判案件時,除休庭、庭審中的不公開舉證或質證活動及不宜錄影的調解活動外,應對庭... 詳情
駕證互認換領 持中國車牌法國准開車
【明報專訊】中國公安部與法國內政部昨日在北京簽署駕駛證互認換領協議,雙方承認對方核發的有效駕駛證,一方准許持有對方國家駕駛證的人員在其境內直...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紅十字會法修訂草案昨日經人大常委會議進行三審,對紅十字會的職責進行了改動,限制紅十字會只能「參與」和「推動」遺體和人體器官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