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偏高 遊戲市場增長料放緩
Nvidia目標價降至85美元

[2017.02.24] 發表
Nvidia股價之前被炒高,主要是市場對其無人駕駛技術的樂觀憧憬。

【明報專訊】圖像晶片集團Nvidia(代號NVDA)遭兩名分析員唱淡,目標價被大幅調低15%,至85美元,理由是股價已偏高,及遊戲市場增長料放緩;消息引致Nvidia股價昨天一度急挫10%。

Instinet分析員Romit Shah將Nvidia的投資評級由「吸納」調低至「減磅」,目標價降至90美元;但在2周前,Shah剛把Nvidia的目標價由80美元調高至100美元。

BMO Capital分析員Ambrish Srivastava昨天亦將Nvidia的投資評級由「大市同步」調低至「跑輸大市」,目標價調低至85美元;Srivastava剛於大約3周前才將該集團的目標價由75美元調高至100美元。

Nvidia股價之前被炒高主要是市場對其無人駕駛技術的樂觀憧憬;因該集團在今年初舉行的消費電子產品展覽會上宣布,與Bosch和奧迪汽車結盟,該集團的汽車業務部總經理Rob Csongor當時表示,無人駕駛汽車將於2020年面世。

但Instinet的Shah指出,投資者對Nvidia的熱情十分短暫,且其基本遊戲晶片業務將要面對需求放緩的壓力,故建議投資者沽售Nvidia股份,轉而吸納英特爾(代號INTC)。

Nvidia股價昨天一度下挫10%,至全日最低位99.68美元,最後收報100.49美元,下跌10.27美元,或9.27%。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股先跌後穩,道指與標普500指數向上,動力源自油價上升,帶動能源股造好,但Nvidia(代號NVDA)股價下挫拖累,納指向下;... 詳情
原材料股跌
多指跌0.31%,多指升跌比率:111升、134跌;4月西得州期油升1.6%,收54.45美元;油股升0.2%;加拿大3月減息機會率由1.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