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黨一候選人退選 全力支持伍鳳儀出戰

[2017.02.27] 發表
原競逐萬錦-康山區(Markham-Thornhill)聯邦自由黨提名的Ali Manek﹐昨宣布退選,轉而支持長期對手之一的華裔候選人伍鳳儀。

【明報專訊】原競逐萬錦-康山區(Markham-Thornhill)聯邦自由黨提名的Ali Manek﹐昨宣布退選,轉而支持長期對手之一的華裔候選人伍鳳儀(Mary Ng)。

曾是萬錦市一名教師、國際援助機構Our Village的創始人的Manek說:「萬錦─康山區即將進入一場為期五周的激烈補選,我們需要團結﹐並支持最出色的候選人﹐伍鳳儀就是這樣的人。只有凝聚並團結力量,聯邦自由黨才有更好的機會繼承麥家廉留下的傳統──努力工作、聯繫社區、激發年輕一代的潛能。」

而聯邦自由黨在萬錦─康山區的黨內提名大會,將會於下月4日星期六舉行。

支持伍鳳儀的團隊目前已有:省議員陳國治、Khalid Usman、區議員安思創(Nirmala Armstrong)、江邦固、孫曉明、阮漢章等。

伍鳳儀曾擔任杜魯多總理的高級顧問,職務是公職任命主任( Director of Public Appointments )。在任職總理辦公室前,她曾在安省公共服務機構工作,擔任安省教育廳長的高級政策顧問,以及懷雅遜(Ryerson ) 大學校長的行政總監。

該區的國會議員補選將於4月3日舉行。

更多要聞一
經濟不景人人要「慳」 廉價連鎖店齊齊搶灘
【明報專訊】加國經濟持續不景,折扣商店愈來愈受歡迎。大型連鎖折扣商店Giant Tiger計劃在未來3至5年在全國增加10至15間分店﹔貨倉... 詳情
大數據年代來臨 渴求分析師人才
【明報專訊】在資訊科技騰飛的年代﹐有專家預計到了2020年,每年的數據製造量,會比現時上升4300%,帶動數據分析需求﹐成為新興的科技﹐估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