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任榮升千人歡送 華聯會為薛冰設宴

[2017.02.27] 發表
歡送晚宴上播放了薛冰總領事在多倫多工作期間的一套錄像短片。(明報記者攝)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致詞。(明報記者攝)
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主席林性勇致詞。(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華僑近千人歡送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離任,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昨舉行歡送晚宴﹐為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離任榮升送行。

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主席林性勇表示:「薛冰總領事在多倫多工作雖然才2年多﹐但是服務華人華僑熱情誠懇﹐工作盡職盡責﹐為中加友誼作貢獻﹐給我們留下美好深刻印象。這次離任並榮升中國駐巴布亞新幾內亞特命全權大使﹐我既對他的離開表示惋惜﹐更對他的榮升表示高興。」

在歡送晚宴上﹐還播放了薛冰總領事在多倫多工作期間的一套錄像短片﹐引起全場熱烈掌聲。

林性勇還說:「我對薛總領事的印象﹐他熱情親和﹐為人坦誠﹐作為外交官素質非常高﹐對我們華聯會的工作支持很大。祝願他在新的工作崗位取得更大成績。」

履新不久的林性勇還指出:「作為大多地區最大的華人團體聯合組織﹐華聯會今後將在團結華人﹐積極參政議政。今年的一個工作重點是推動安省『南京大屠殺紀念日』法案獲得省議會通過﹐我們將聯絡82個華人社團開展簽名支持活動。」聯邦參議員胡子修、安省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等加國三級政府官員出席了昨天的歡送晚宴。

更多都會新聞
兩男性侵一女 警知一人身分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女子聲稱在市西遭2名男子性侵犯﹐警方已確認其中一疑犯身分﹐並已發出通緝令。警方同時發放一張閉路電視截圖﹐公開另一名涉... 詳情
水上樂園聘400員工 今日辦首場招聘會
【明報專訊】水上樂園Wet' n' Wild Toronto將於今夏在賓頓市開設新址﹐並會舉行3場招聘會﹐聘用400名員工﹐職位包括接待員、... 詳情
男子遛狗被刺傷 警通緝一對男女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前日下午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在市東遛狗期間﹐遇到突襲﹐遭人用刀刺中肋骨及背部。傷者其後被送院治療﹐而與其為伴的狗隻則暫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昨日發生2宗2級火警﹐其中1宗火警有2人因吸入過多濃煙不適﹐送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第1宗火警發生在昨晨3時﹐多市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