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大遊行禁警參與 議員動議市府拒絕資助

[2017.03.29] 發表
有市議員倡議市府取消向同性戀大遊行撥款。(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坎貝爾(John Campbell)已草擬了一份動議,並計劃在市議會大會上提交。該份動議要求市府官員拒絕向同性戀大遊行的主辦機構Pride Toronto提供的26萬元經費撥款,原因就是該機構禁止多倫多警方參加今年的同性戀大遊行。

在去年舉辦的多倫多同性戀大遊行期間,發生了黑人權益組織Black Lives Matter的成員突然靜坐抗議,並向Pride Toronto提出多項要求的事件。

要求之一就是禁止多倫多警方參加所有同性戀遊行和社區活動,Pride Toronto的領導層最終同意了Black Lives Matter的所有要求。

坎貝爾質疑說:「當他們使用這些排除伎倆來對抗警方的時候,為什麼市府仍然要提供經費?」

他還指出,他的動議已獲得了另外5名市議員的口頭支持,他們分別是:市議員格蘭姆斯(Mark Grimes)、市議員迪查諾(Justin Di Ciano)、市議員迪貝雷梅(Glenn De Baeremaeker)、市議員霍利戴(Stephen Holyday)和市議員伯恩賽德(Jon Burnside)。

市議會由昨日起一連3天舉行會議。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弗雷戴吉斯(Mary Fragedakis)在市議會中提出動議﹐支持省議員戴彼得(Peter Tabuns)在省議會... 詳情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近日批准在旺市建設一個造價1億元的GO火車站。但是政府出資進行的一項諮詢報告﹐認為此項目可能出現經濟和環境的負面影響...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中心近中區華埠的公屋區下午發生槍擊案,警方奉召到場後並未發現傷者。 警方其後接報有中槍人自行到附近醫院求醫,正加緊調查...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公布,由4月1日起執行以下新的簽證申請費。 .香港簽證費40加元、簽證通訊費25加元 .澳門簽證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