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暉火箭橫掃晉級

[2017.03.29] 發表

在北京銀行2017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首輪比賽中,賽事焦點丁俊暉、奧蘇利雲各自以5:0的比分橫掃對手,晉級第二輪比賽。

丁俊暉(圖)在對陣戴維森的比賽中基本上沒有遭到什麼抵抗。在第四局更打出單桿138分的高分,以5:0橫掃對手。

更多體育
中國負伊朗 世盃路漸遠
中國未能延續擊退韓國的氣勢,昨日於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A組,作客以0:1不敵榜首的伊朗,7戰僅得5分,在只餘3場下落後可獲附加賽資格、第... 詳情
日本4:0輕勝泰國
日本、韓國及澳洲,周二齊在世盃外圍賽亞洲區12強賽奏捷,當中日本在主場大炒泰國4:0一戰,前鋒岡崎慎司攻入個人在國家隊的第50球。 日... 詳情
港足出師不利 亞盃2球負黎巴嫩
港足昨日在亞洲盃外圍賽第三圈首戰出師不利,雖以具經驗戰將擔當主力,但作客仍以0:2不敵西亞球隊黎巴嫩。 經驗戰將擔正 輸兩角球招敗 ... 詳情
錄影回放成「主角」 法國兩球不敵西班牙
法國足球賽事首次啟用的錄影回放系統昨日兩次發揮作用,卻兩次作出不利於主隊法國男足的判罰:基沙文的頭球被認定越位在先,對手迪路菲奧的進球則被判... 詳情
荷蘭易帥後再輸友賽
周二國際熱身賽,剛剛辭退主帥丹尼白蘭特的荷蘭隊,主場迎戰意大利,雖然先開紀錄,但其後被客隊連追兩球反勝。 意大利昨日作客荷蘭,派出多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