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黑人色魔再現 白日當街性侵13歲女
上月性侵2女 警提醒市民小心

[2017.03.30] 發表
圖為華登路夾麥尼高路一帶社區。(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的一個擔憂似乎正在變成事實,一名出沒在多市士嘉堡北部地區的色魔,在今年2月接連兩次性侵女性得手之後,前日似乎又再出動,性侵犯一名13歲少女,黑人色魔性侵目標年紀愈來愈輕,警方再次提醒市民提高警惕,提防色魔對單身女性下手。

多倫多警方曾經在本月7日發布社區警報稱,在今年2月18日和25日這兩天,在士嘉堡區華登路(Warden Av.)夾麥尼高路(McNicoll Av.)地區,先後有兩位年紀分別為53歲和25歲的女性,被人從身後偷襲性侵犯。

雖然偷襲的色魔很快逃離現場,沒有給那兩位受害人造成更多的傷害,但警方的高級探長希尼(Gerry Heaney)則擔心,歹徒接連兩次得手之後膽子會變得更大,作案的惡劣程度會提高,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而就在前日下午4時20分左右,該犯果然再次出現,在貝治芒路(Birchmount Av.)夾麥尼高路地區作案,而這次遭殃的是一位年僅13歲的少女。

多倫多關注社區罪案協會會長曾春茂認為,雖然這名色魔似乎犯案有升級的[象,但這仍然只是獨立的個案,並不說明士嘉堡地區的治安在惡化。

他說﹕「可能警方傳播這個消息的力度還不夠,在我印象中根本就沒有前兩宗案子的消息,自然也不會提高警惕作出防範。想必很多居民也都和我一樣,並不知道社區內有這麼一個色魔在出沒。」

曾春茂指,不但士嘉堡社區,多市的北約克社區,周邊的約克區,也時不時發生性侵犯案。

「關鍵是案發後,警方要通過各種方式把相關的消息廣泛傳達給市民,讓大家都有心理準備,否則很多市民都是懵懵懂懂。」

多倫多警方指,該色魔是一名黑人,身高5呎7吋至5呎9吋,身材消瘦,年紀約20歲左右,黑色頭髮,戴眼鏡,全身的衣服皆黑色。

警方稱,任何違背本人意願的性觸摸,都可以被視為性侵犯行為,而不僅僅是強姦這樣嚴重的案件。

如果有人能提供與疑犯相關的資料,請致電多倫多警方42分局,電話是416-808-4200。

更多要聞一
VIA推出150元火車月票
【明報專訊】加拿大VIA火車公司周二晚上宣布一項以150元的「傾銷」價出售專供年輕人的7月份火車月票﹐以示紀念加拿大立國150周年。結果購買... 詳情
多倫多屋價升幅冠絕全球 年增19%跑贏悉尼溫哥華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去年房屋價格中位數升幅是全球最高,由澳洲Daily Telegraph日報委託CoreLogic公司所做的調查指出,在2... 詳情
地產經紀多市租房住
【明報專訊】面對高昂房價﹐多市悄然興起「合作買房」。更有市民制訂「終極退休計劃」(The Ultimate Retirement)﹐在多市... 詳情
出租柏文有老鼠蟑螂蟲患 房東不理最高罰款10萬元
【明報專訊】多市議會通過附例規管市內無良大房東,出租柏文租客若發現單位內有害蟲老鼠蟑螂,房東接獲投訴後,必須在72小時內派人檢查,違例房東最...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型公開上市大麻公司會在4月初開設網上商店﹐銷售大麻產品。 大麻種植公司(Canopy Growth Cor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