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珠邀李鍾碩演《美少女戰士》

[2017.04.03] 發表
韓孝珠自言是天生吃白飯不胖的人,不過現時年過30,要開始更注意飲食。(攝影:鍾偉茵)
韓孝珠稱與李鍾碩很合拍,若再合作必定事半功倍。

【明報專訊】《天眼跟蹤》韓國女星韓孝珠早前來港為Viu TV99台今晚首播的《W:兩個世界》宣傳。《W》由韓孝珠與李鍾碩合演,去年在韓國播出時叫好叫座,韓孝珠受訪時表示,想與李鍾碩再度合演,甚至點名找他演其至愛動漫《美少女戰士》。

李鍾碩並非理想對象

在《W:兩個世界》中,韓孝珠走入漫畫世界與李鍾碩談情,她自稱從小是漫畫迷,「小學時沉迷《美少女戰士》,幻想自己擁有『月亮的力量』,最喜歡《浪漫滿屋》、《NANA》等純情漫畫。」問到若選男星演「禮服蒙面俠」,她即點名要找李鍾碩,但否認對方是其理想對象,「他有成熟及小朋友一面,但不是我的理想對象,他似弟弟,要人照顧,我比較喜歡可以依賴的男生。」韓孝珠笑言接拍《W》前,為了顯得年輕,特意將劉海剪短,「李鍾碩皮膚又白又童顏,總會讓女星們精神緊張。」

打足底拍「裸露」戲

談到劇中韓孝珠在李鍾碩面前「裸露」的一幕,她稱早已打足底,故不感到尷尬,相反被對方抱起的一幕讓她甚為難,「李鍾碩一直埋怨我對鞋很重。」她又大讚劇中的漫畫圖案十分精美,畫像似十足其本人,「畫得很靚,拍攝現場貼滿我與李鍾碩的漫畫,劇集煞科後我偷了一幅我跟李鍾碩咀嘴的漫畫回家收藏。」

剛踏入30歲的韓孝珠,自爆日常生活非常「宅」,「沒工作時大多在家煮飯做家務、睇書看電影及做運動。試過我廚藝的朋友,通常會話『很健康』,意思是味道很淡。」對於步入30,韓孝珠覺得有好有不好,「起初有酸溜溜的感覺,但想想也是好的,年輕時什麼都想試,但現在已清楚目標,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又謂以前甚少演學生妹角色,慨嘆如今已沒機會,「20多歲時沒有演可愛的角色,現在不可以演,不可再穿校服做戲了。」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林秀晶迷暈劉亞仁高庚杓
【明報專訊】韓星劉亞仁、林秀晶及高庚杓合演有線台tvN新劇《芝加哥打字機》,將於本周五首播,電視台為了催谷收視,連日展開宣傳攻勢,包括發布預... 詳情
金在中開騷扮暈整蠱台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上月來港開騷後,前晚移師高雄巨蛋繼續巡唱,獲5600名粉絲捧場,成功吸金約2400萬台幣(約631萬港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