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油品庫閃爆濃煙沖天 釀5死3傷

[2017.04.03] 發表
涉事倉庫發生爆炸後,濃煙沖上天空,有目擊者更稱聽到多次爆炸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安徽安慶大觀開發區萬華油品公司倉庫昨日下午發生閃爆事故,有目擊者稱聽到多次猛烈爆炸聲。消防員昨晚8時撲滅明火,經現場搜救,被困5人在今日凌晨時份全部被救出,證實死亡,加上前期解救出來的3人中,其中2人仍在搶救中,1人輕傷現已出院。當地政府又表示,爆炸發生後已即時採取有效措施防控水質污染,周邊大氣經監測後未發現有環境污染,外環境的數據監測亦無明顯變化。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15歲女廁所誕嬰 棄垃圾桶照常上班
【明報專訊】深圳寶安區一名趙姓清潔女工,前日在撿紙皮的時候,竟然發現一名剛出生、臉跟臍帶有血的女嬰被人遺棄在垃圾桶內。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嬰的... 詳情
深大懵漢沒看清小數點 捐款300變3萬
【明報專訊】深圳的李先生日前在瀏覽網頁時,看到一則愛心捐款的網頁,本欲好心捐款300元(人民幣.下同),豈料不但沒有看清小數點,結果捐出3萬... 詳情
深圳「鐺鐺車」上路 掀亮麗「民國風」
【明報專訊】5台民國風情十足的「鐺鐺車」昨日正式在深圳上路試運行,投放在深南大道的223觀光區間線,該線路西起投資大廈(廣電大廈),東至黃貝...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滷製品牌「周黑鴨」廣受食客歡迎,惟引來不法商人假借其品牌製銷劣質食品圖利。深圳一間黑心工場近日被揭發冒充「周黑鴨」,非但用工... 詳情
陝村民收錢助入動物園 遊客:入園即聞獅吼
【明報專訊】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1月底時有男遊客為了逃票犯險翻牆入園,結果命喪虎口。但人總是要重複同樣的錯誤,有內地傳媒揭發,西安秦嶺野生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