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逛百貨 後頸遭割傷10公分 精神異常婦人 二度隨機傷人

[2017.04.03] 發表

【明報專訊】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2日傍晚傳出一起駭人割頸事件,疑精神異常的38歲柯姓女子,持利剪在2樓割傷邱姓女子後頸後隨即逃逸;櫃姐報案後,警方隨後在12樓逮捕柯女,訊後將柯女強制送醫。

警方指出,柯女作案過程被監視器拍下,畫面中,只見柯女右手持利剪畫傷邱女後頸,作案後隨即轉頭逃逸,神情不疾不徐,還一路晃到12樓,最後在餐廳外被警方逮捕。

邱姓被害人第一時間也未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直到一旁櫃姐提醒受傷,邱女於是手摸後頸,才發現脖子濺血,傷口長達10公分,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

柯女落網後,還表現出無辜貌,甚至質問警察為何抓她;邱姓被害人抵達派出所後,雖然憐憫柯女處境,仍決定提告。

博愛所所長張簡旻正表示,柯女有精神疾病,這也不是柯女第一次犯案,員警一見柯女感覺眼熟,經查猛然想起,柯女曾於2月份在中西區東菜市場持大頭針畫傷一名路人腰部,當時被害人報案並堅持提出傷害告訴,柯女也同樣說不上來為何要傷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