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廟祝」落藥虐殺20信徒

[2017.04.03] 發表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一座廟宇有20名信徒遭虐殺,警方事後拘捕廟宇50歲管理員瓦希德(Abdul Waheed)及另外兩名共犯,指他們先在信徒食物下藥,然後用棍棒和刀子凌虐殺他們。案發於薩果達市附近一座伊斯蘭教蘇菲派廟宇,有生還者稱,瓦希德將信徒逐一召入房中,給予下了藥的食物再毒打。由於信徒不斷到廟宇,他們一直遭虐待。一些信徒負傷逃走示警,才揭發事件。

瓦希德被捕後承認殺害信徒,稱所以會殺死信徒,是因為怕會被他們殺害。警方稱瓦希德若非精神錯亂,便是跟廟宇控制權有關。

當地救援人員稱,瓦希德自稱是精神導師,每個月會見信徒一或兩次,還會使用暴力「淨化」信徒:「他有時會除掉他們的衣服,用火燒他們。」(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