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聰情商演出食檸檬 星爺3秒戲值300萬

[2017.04.12] 發表
陳浩民與林子聰昨日出席電影交流會,兩人攬攬合照好搞笑。(攝影╱記者﹕鍾一虹)
周星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林子聰、陳浩民前晚到金鐘出席電影交流會。陳浩民受訪時表示即將接拍林子聰執導的電影,縱然片酬、角色、檔期尚未有定案,但兄弟開聲便二話不說答應,他笑說﹕「我相信不會零片酬,他不會要兄弟白做,一定會畀合理價錢。」問他覺得自己可有喜劇細胞?他說﹕「要試驗才知,其實肯努力什麼都做到,我以前都演好多得意的喜劇。」

開拍《喜劇之星》製作費過億

林子聰透露即將執導的電影《喜劇之星》走溫情路線,睇中內地欠缺富人情味的電影,製作方面過億投資,由黎文卓監製,他說﹕「小製作在內地很難上畫,一般上畫電影都是億億聲,我部戲實際投資要看用什麼演員,而演員檔期爭得好犀利,當然我會搵自己班兄弟陳國坤、田啟文、林雪,又想情商吳孟達演出。」為何不情商周星馳(星爺)?他說﹕「情商到先得謘I我做《美人魚》執行導演時,有個角色走出衣櫃只得3秒戲,我花了20幾日說服他,他初初心軟,我連戲服都為他準備了,但他來到片場就叫我做,結果我要在衫上開窿才能著上。」

他直言若然畀300萬片酬,能拍到星爺出鏡3秒都值得﹕「我都有問過他,什麼導演才令他肯演出,史提芬史匹堡、昆頓塔倫天奴、王晶、劉偉強、王家衛?但他未有點頭。不過我每套戲都會問他意見,硬要畀他鬧才舒服,可能我犯賤、身痕。」 對於星爺執導電影《美人魚》失落金像獎?林子聰說﹕「星爺好似不在香港來不到,又不是未姘L,輸都無所謂,對手好強。」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小銃孝璅荋銇}騷  與少時撞衫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小銃孝瘙N於本月19日、即29歲生日當天正式「畢業」,趁離隊前首次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穿上Self-Por... 詳情
傳宋承憲劉亦菲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韓星宋承憲最近主演SBS電視台新劇《師任堂》,雖然開播以來收視平平,但韓國傳媒對他跟內地女星劉亦菲的戀情,依然非常關注。宋承憲與... 詳情
池晟新劇煞科即暴食增磅
【明報專訊】韓星池晟主演SBS電視劇《被告人》上月底結局,最近有空接受該台綜藝節目《深夜TV綜藝》訪問,並於昨晚播出,池晟現身首爾汝矣島街頭... 詳情
金鐘國遭阿媽催婚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金鐘國,為拍攝節目《隨心走吧》帶茯P媽去馬來西亞旅行,她對40歲的兒子說:「你到... 詳情
基斯柏特想移民日本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荷李活新片《銀河守護隊2》,將於本月27日在港上映。此片導演占士根(James Gunn)前日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