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擬美上市集資10億美元

[2017.04.12] 發表

【明報專訊】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阿里巴巴(代號BABA)與鴻海支持的中國物流公司百世(見圖),計劃最早將在9月或10月於美國首次公開招股上市(IPO),集資大約10億美元,有望成為今年中國公司在美國規模最大的上市交易。

  經去年向新投資者融資7.6億美元後,百世估值逾30億美元。這些新投資者包括復星國際、軟銀中國資本、阿里巴巴旗下物流公司菜鳥網絡。自2009年以來,阿里巴巴總計投入2.56億美元購入百世約22%的股權。今年菜鳥網絡也向百世投資1.65億美元,獲得5%股權。

  知情人士稱﹐總部位於杭州的百世昨天正在為IPO挑選投行。目前還不清楚百世期望在哪個美國交易所上市。

更多經濟要聞
北韓消息引發波動
4月11日上證指數+0.6%,深圳+0.5%。標普500低開,低見2,337,之後反彈回穩,最高2,357,收2,353,-3.5點。美元兌... 詳情
Loews斥12億購Consolidated Container
【明報專訊】Loews(代號L)昨天宣布﹐以大約12億美元﹐從私人股本公司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購入塑料包裝... 詳情
龐巴迪與西門子傳洽談合併鐵路業務
【明報專訊】靈通消息人士向彭博通訊社透露﹐加國龐巴迪(代號BBD.B)正與德國西門子洽談﹐把兩家集團旗下鐵路設備分部合併﹐創建一家更具競爭力... 詳情
美2月職位空缺升至7個月高位
【明報專訊】美國勞工部昨天公布﹐2月份美國職位空缺上升至7個月高位﹐但招聘步伐卻放緩﹐反映工人技能與僱主要求的差距擴大﹐而且勞動市場更加緊張... 詳情
金升油穩
多指-0.02%。多指升跌比率131升113跌。7月西得州期油+0.17%收53.58美元。油股-0.36%。 加拿大4月加息機會由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