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能手哈利法克斯市長獲薦主持棟篤笑節目展才華

[2017.04.29] 發表

(加新社28日電)哈利法克斯市長薩維奇(Mike Savage,圖)要扮演笑匠﹐在周末節日主持棟篤笑節目。

薩維奇是出名的即席搞笑能手﹐在市議會屢拋金句﹐他準備在哈利法克斯喜劇節(Halifax Comedy Fest)舞台展露他的幽默才華。

在斯帕茨劇院(Spatz Theatre)周六晚上的喜劇節閉幕表演﹐薩維奇的兩分鐘節目揭開序幕。 薩維奇說﹐他上台表現﹐為節目準備笑話﹐跟平日在政界講笑話不一樣。

他在訪問中說﹕「即興搞笑是一回事﹐指定的搞笑是另一回事。」

他解釋說﹐他擅長模仿哈利法克斯市議員﹐但全國觀眾未必受落這種方式。

電視搞笑節目《這小時有22分鐘》(This Hour Has 22 Minutes)諧星克里奇(Mark Critch)主持周末活動﹐料與薩維奇同場娛賓。

達特茅斯(Dartmouth)地區市議員曼西尼(Tony Mancini)是前哈利法克斯喜劇節協會董事﹐他說他安排薩維奇演出。

曼西尼說﹕「他有一次對我說﹐他一直想搞棟篤笑。每年喜劇節都有一個意外嘉賓﹐我於是提名市長。」

薩維奇也有參與演藝界活動﹐曾任評審﹐協助當地《與群星共舞》(Dancing With Our Stars)籌款活動﹐並為綜藝節目《獨具匠心》(A Different Stage of Mind)擔任主持人。

更多加國新聞
(滿地可28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1,800萬元楓樹糖漿劫案周五判刑﹐法官宣判3名男子入獄2到8年。 高等法院法官普羅諾佛斯特(Just... 詳情
見了預算案發火 廉租屋及公交設施無撥款 莊德利責省府背棄多倫多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對省府未能在剛公布的預算案中向多市提供相應的經費撥款,從而與聯邦政府承諾提供的廉租屋和公共交通的經費撥款相匹配而... 詳情
公車局將推出宣傳 教育乘客搭車禮儀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開展一項禮貌運動,呼籲乘客在乘搭公車時保持禮儀,不要做出影響其他乘客的行徑,騷擾其他乘客的行為包括大聲喧嘩,把個人物... 詳情
若要溫室排放量達標 交通工具要棄用汽油
【明報專訊】剛發表一份名為"TransformTO"的報告指出,多市如果要實現至2050年溫室氣體排放減少80%的目標,市民必須要改變現有的... 詳情
153輛巴士出故障 125輛維修後復駛
【明報專訊】多達153部兩節的廣體巴士因為軟件故障,前晚需要臨時回廠接受緊急維修,直至昨天上午它們已陸續重新投入服務。 這批巴士都因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