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了預算案發火 廉租屋及公交設施無撥款 莊德利責省府背棄多倫多

[2017.04.29] 發表
昨日莊德利抨擊省府背棄了多倫多。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對省府未能在剛公布的預算案中向多市提供相應的經費撥款,從而與聯邦政府承諾提供的廉租屋和公共交通的經費撥款相匹配而深表失望,他昨日抨擊省府此舉是背棄了多倫多。

聯邦政府已承諾在未來11年內,為全加各地的市政府提供總額為201億元改善交通以及112億元用於廉租屋。單在交通撥款方面,多市政府預期可分享50億元。

莊德利在最近數周來一直在積極地開展游說活動,敦促省府提供相應的經費撥款,從而與聯邦撥款相匹配。

莊德利指出,缺乏省府的合作,將迫使多市政府關閉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屬下的廉租單位。

他還指出,省府不提供與聯邦撥款相匹配的經費撥款,多倫多市中心的地鐵舒緩線、湖濱的公交項目以及艾靈頓東路的輕鐵線均將無法建成。

更多都會新聞
公車局將推出宣傳 教育乘客搭車禮儀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開展一項禮貌運動,呼籲乘客在乘搭公車時保持禮儀,不要做出影響其他乘客的行徑,騷擾其他乘客的行為包括大聲喧嘩,把個人物... 詳情
若要溫室排放量達標 交通工具要棄用汽油
【明報專訊】剛發表一份名為"TransformTO"的報告指出,多市如果要實現至2050年溫室氣體排放減少80%的目標,市民必須要改變現有的... 詳情
153輛巴士出故障 125輛維修後復駛
【明報專訊】多達153部兩節的廣體巴士因為軟件故障,前晚需要臨時回廠接受緊急維修,直至昨天上午它們已陸續重新投入服務。 這批巴士都因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審計部門上個月的一份報告稱﹐為市府提供鋪路服務的一些公司﹐可能在投標時作假﹐推高價格。安省警方昨天稱已對此展開一項刑事...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夏因納(David Shiner)昨日提出加強保護市內歷史遺產建築的動議,並獲市議會通過。 夏因納稱:「在全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