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水上樂園男童飛出滑水道

[2017.05.29] 發表

美國加州一座水上樂園才開幕就驚傳意外,一名男童溜滑水道時疑似衝力太大飛出滑水道。園方立即封閉這條滑水道,所幸男童輕傷,診療後已出院。

這起意外發生於27日中午,一名10歲男童從3層樓高的滑水道滑下來,滑至底部時,疑似因衝力太大,整個人飛出滑梯,撞上水泥地。他背部擦傷、受到驚嚇,仍可以自行站起來,家長帶男童就醫檢查後並無大礙,隨即出院。

據悉,這座水上樂園斥資4300萬美元打造,27日開幕當天就發生意外,園方緊急關閉滑水道進行相關檢查,另外幾條滑水道則繼續開放使用。

更多國際要聞
安倍首相任期超越小泉 戰後排第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昨日成為戰後日本任期第三長的首相,打破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紀錄。官房長官上周六(27日)稱,任期長短不重要,最重要是有作... 詳情
英恐襲案疑犯施襲前片段曝光
英國上周一曼徹斯特恐襲案發生6天後,警方表示相信已拘捕大部分涉案人,並在前天公開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疑犯阿貝迪事發當晚的衣著及外貌。大曼徹斯特... 詳情
無懼恐襲陰霾 4萬跑手如常上街參賽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上周一(22日)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22人死亡。然而,近4萬人無懼恐襲陰霾,周日(28日)如常參與曼徹斯特長跑賽事,一... 詳情
斯里蘭卡水災 百死50萬人失居所
斯里蘭卡發生逾10年來最嚴重水災,已致50萬人流離失所,最少151人死亡,111人失蹤,另有95人留醫。救援人員正趁雨劫稍緩,加緊救災。肆虐... 詳情
美國槍手3地開殺戒 8死包括一警
美國密西西比州林肯縣一名男子在3處地點開槍,造成8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員。35歲疑兇中槍受傷被捕(圖)。 林肯縣警員當地星期六晚接報,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