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西部6.2級地震

[2017.09.0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地震學家說,印尼西部海岸對開周五(1日)凌晨發生6.2級地震,但沒有發出海嘯警告,目前還未收到有人傷亡報告。根據美國地質勘探局,當地時間0時6分,地震在印尼西蘇門答臘省明打威島發生,震央位於省府巴東西南部約75公里,震源深度49公里。

印尼位於太平洋火環地震帶,經常發生地震和火山沽動。2016年12月,印尼西部亞齊省發生6.8級地震,造成100多人死亡和數以萬計的人無家可歸。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負責進行英國脫歐談判的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與英國脫歐事務大臣戴德偉舉行第三輪脫歐談判後,表示雙方在脫歐問題上... 詳情
德外長:中國應堅持「一個歐洲」
德國副總理兼外長加布里爾(Sigmar Gabriel,圖)周三在巴黎稱,面對美國轉移焦點到亞洲和中國影響力日益擴大,歐洲欲保持影響力則必須... 詳情
收復塔勒阿法爾 伊拉克尼尼微省解放
【明報專訊】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周四(31日)宣布,政府軍當天從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手上收復伊拉克北部最後據點塔勒阿法爾,北部尼...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扣留兩名來自中亞地區的移民,他們涉嫌計劃在當地時間周五(1日),即俄羅斯的開學日,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名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