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好事近 首攜美女友公開亮相

[2017.09.24] 發表
哈里王子女友梅根瑪可兒(中排右)出席心上人創辦的勇者不敗運動會,而坐在她身邊的,是身為派對顧問的好友安德森(Markus Anderson)。

9月15日剛滿33歲的英國哈里王子好事將近,周六他與熱戀中的美劇「無照律師」(Suits)女星梅根瑪可兒(Meghan Markle)聯袂出席勇者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而這是他們首度在大型公開活動中雙雙亮相。

據路透與美聯社報道,運動會是由哈里王子所創辦,而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還有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都共襄盛舉。哈里王子主持了開幕儀式後,就坐在梅拉尼婭身旁。雖然哈里並未與女友同座,但卻不時望向隔了約4排座位的觀眾席,顯然心全在女友身上。

事實上,哈里2016年就是在多倫多出席這項為傷殘退伍軍人而舉辦的國際運動賽時,巧遇正在當地出外景的梅根瑪可兒,而開始共譜戀曲的。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周五晚開出的至多彩(Lotto Max)頭獎獎金6,000萬元﹐在草原省份一票獨中。 周五晚還有15個百萬大獎... 詳情
熱浪侵襲 柏文業主照開暖氣 300宗投訴 申訴專員展開調查
【明報專訊】多倫多這個周末遭到熱浪侵襲,但是市內有多處出租柏文的大業主,因為死守市府一條過時的附例,未有啟動冷氣。市府接獲逾300宗投訴,申... 詳情
今夏氣候有利繁殖 帝王蝴蝶影蹤處處
【明報專訊】被認為是加拿大珍奇品種的帝王蝴蝶(Monarch Butterfly)﹐曾一度深受關注﹐今年在多倫多花園中增多了。加拿大和美國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愛靜閣選區市議員詹嘉禮擔心,市內緊急救護車隊缺乏適當具資歷的救護員,加上前線救護員士氣低落,最終可能會危及到市民依賴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昨天凌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肇事司機駕駛一輛客貨車失事,撞向路旁一棵大樹,意外釀成6名乘客受傷,其中2人傷況危殆。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