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男人係鹹濕」 包租公非禮女租客囚4周

[2017.09.26] 發表

【明報專訊】67歲包租公聲稱醉酒,在分租單位的廚房非禮一名婦人租客,包括強吻對方臉頰及用手觸摸她下體,又睡在地板偷窺對方裙底,並稱「唔好嬲我,男人係鹹濕」。包租公昨承認一項非禮罪,裁判官稱他接二連三非禮事主,案情嚴重,判囚4星期。

稱醉酒犯案 以病求情

辯方求情稱,被告吳國強(67歲)獲妻子及子女撰寫求情信,稱被告年紀不輕,患高血壓及糖尿病,他犯案後已深感後悔。辯方續稱,被告當日正在喝高粱酒,女事主其後又邀請被告喝「補酒」,相信被告因而醉酒犯事,非早有預謀。惟控方反對稱,被告於早前的供辭中從未提及「補酒」,質疑有關說法,並稱被告曾表示在犯案前已「睇中驉v事主。

控方:早睇中事主

裁判官表示判刑時只會參考控方案情,並指被告接二連三侵犯事主,即使事主反抗後被告仍然繼續,案情嚴重,判囚4星期。

控方案情指出,女事主與一對13歲及8歲的子女租住涉事單位一間房,事發當日事主正在廚房,被告突然強吻事主臉頰,又用手觸摸對方下體,並說「唔好嬲我,男人係鹹濕」。事主多次反抗不果,及後被告跟隨她入房,睡在地板偷窺事主裙底,及再次用手觸摸對方下體,事主及後報警。

【案件編號:WKCC4392/2017】

更多港聞
攝記駐瑪麗 記錄生死戰  重傷鐵騎士聽醫護述搶救 與母同哭
【明報專訊】瑪麗醫院今年慶祝成立80周年,首次邀請本港攝影記者駐院,用快門記錄搶救生命的每一刻。23歲鐵騎士伍潤庭,兩個月前被私家車撞至大動... 詳情
【明報專訊】法定侍產假推行兩年多,合資格男僱員可享3日侍產假。有報道指出,政府研究額外增加兩日法定侍產假,與公務員看齊。被問到政府是否研究將... 詳情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於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次被告、技術員陳冠忠一方稱,事發後集團創辦人周向榮曾要...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副局蘇偉文履新話挑戰大:「衣食住行」運房局中兩個
【明報專訊】學者出身黻さB輸及房屋局長蘇偉文噚日履新,佢同Emily講,加入政府好具挑戰,希望利用自己黿M業知識同埋房委會公職10年經驗,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